眸水

不授权转载,吃蟹脚的请滚。
微博:眸水365
翻车的章节可以看置顶的存档群或者微博,老福特补档N次还是不行。

© 眸水
Powered by LOFTER



不知道为什么提问箱总是显示回复失败……所以在LOF上回答吧~

对于我目前来说的几篇文,脑洞都是来源于生活中~每篇文都有自己想表达的一些对忘羡或者对生活的感悟,所以都是现代PA。不过我一直都有写原著向短篇的打算,只是最近一个是工作,一个是忙于考试,没什么时间,提纲都早已经列好啦!我的习惯是那种按部就班先做好当前事的那种……所以在当前《卜命》没有善始善终前一般不会再开新坑,吊人胃口怪不好的23333,所以卜命完结后会写一写短篇什么的~古风或者现代都有可能,并不是坚持只写现代PA~

至于受不受欢迎……emmmm,老实说我在开坑前不会考虑太多,就是想写什么故事就写了,努力写出自己心目中的忘羡,也是图个自己开心,如果恰好能有人产生情感上共鸣那就更好啦!~也希望能让看到我的文的人能有一份好心情~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
另外:卜命正在写,今晚应该是写不完了,明晚更~~谢谢大家的喜欢,但不要催更啦~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