眸水

不授权转载,吃蟹脚的请滚。
微博:眸水365
翻车的章节可以看置顶的存档群或者微博,老福特补档N次还是不行。

© 眸水
Powered by LOFTER

一些日常碎碎念:

之前在文章结尾说过,我最近开始准备(注册造价师)考试啦,10月26、27号考两天,所以在考完之前,更新速度会比较随缘,但是也基本能保持一周两更,不会弃坑的,也很感谢一直在追这篇文和给我鼓励的小朋友们。


写《卜命》的时候,每次都在循环着HITA的《长生劫》,气氛和主题都很贴合,虽然有小友对剧情做了各种猜测,但是,咳咳,我是不会剧透哒,你们死心吧!哈哈哈哈~(其实我感觉剧情挺好猜的呀……因为狗血。)


能透露的,只能说这是一个“逆天改命”的故事。

同时也是想写,如果换羡羡来默默守护和等待汪叽,会是什么样的?


我自己在写每一篇文的时候,都有想表达的一些东西,有时候是通过一个场景,一句台词,甚至是人物的一个动作,就像留下一个个引线,每当被人抓住,体会到了的时候,自己都会特别开心,感觉这就是“同感”了,也是我留给自己的小惊喜。这些细节在卜命里尤其的多,有一些被大家发觉到了,有一些还没有,到后面的剧情会一一揭示的。


这篇文依旧不纯粹写忘羡之间的感情,而且慢热,有一些我想表达的想法通过私设的人物来娓娓道来,所以私下里替我着急热度不高的小可爱们,我很感激你们对我的关心23333,然而我对热度其实并不是很在意,即使没人看我也会继续写下去的,毕竟我理解的同人文是对喜欢的CP“写出自己的想法,弥补自己的遗憾”呀~,当然如果这篇文有人喜欢,能产生共鸣,那就真是再好不过啦~


所以说了这么多,其实就是想表达……


今晚不会有更新了。


【会被打死吧……哈哈哈哈~】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