眸水

不授权转载,吃蟹脚的请滚。
微博:眸水365
翻车的章节可以看置顶的存档群或者微博,老福特补档N次还是不行。

© 眸水
Powered by LOFTER

【忘羡】追光(10)

现代paro,忘羡only,人设秀秀的,私设OOC什么的全都有……都是我的。文笔差,慎入。

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 11  12  13  14  15  16  17  18  19    20   21  22  23  24  25   26   27   28    28花絮    29   30(结局篇)   圣诞番外   元旦番外  蓝湛生日番外   情人节番外    番外:照片

本章关键词:谁是谁的初吻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月影映射出两道交缠在一起的人影,蓝湛整个人沉溺在亲吻中,极难得的放空了自己,任由欲望驱使着,不断的汲取怀中那人的味道。

“唔……”

沉沉睡着的魏无羡像是感受到了憋闷的不适,小声嘤咛了一声,这让蓝湛忽的停止了一切动作,仔细端详着怀中人的脸。僵硬了片刻,发现对方只是稍微调整了一下睡姿,并没有要醒来的样子。然而刚才旖旎的气氛早已散尽,他觉得自己应当像以往一样隐忍而克制,应该轻轻摇醒对方,然后再次试图将他推远。但这此时此刻,却无论如何都做不到,他真的做不到了。

蓝湛埋首于魏无羡的颈间,仿佛溺水的人,他大口大口地喘息着,任由那人的气息肆无忌惮的刺激着自己脆弱的神经,激荡着自己的心绪,紧攥着枕巾的双手微微颤抖,眼中不知不觉已布满了血丝。

“魏婴……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一遍一遍轻声呢喃着,却不知是说给对方的,还是说给自己。

“蓝……湛……”

仿佛感受到了蓝湛的情绪波动,魏无羡依旧闭着眼,显然还是在睡着,却缓慢的抬起手摸索着搭到对方的后背上,安慰一样的轻轻拍了拍,喃喃道。

嘴角溢出一丝苦笑,蓝湛轻轻地把对方揽进自己的怀里,默默闭上眼,任由身体交换着彼此的温度,仿佛要把这感受烙进自己的灵魂里。

 

这一夜魏无羡睡的很沉很沉——他实在是太累了,以至于轻轻翻身的动作,浑身的肌肉都传来阵阵酸痛……“等等,为什么要翻身?我什么时候睡着的?”打了个激灵,他一下睁开了眼,却因为刺目的阳光瞬间模糊了视线。下意识想抬手揉揉眼睛,却意识到自己的胳膊正搭在蓝湛的腰上……继而一下子清醒过来,发现他整个人都依偎在蓝湛怀里……

“这这这这这这这……这什么情况???”

纵使内心掀起了惊涛骇浪,表面上魏无羡依旧坚持住了不动声色。蓝湛俊秀的睡颜近在咫尺,两人从来没有这么近的距离面对面,魏无羡就这样不知不觉的盯着看了很久。

“蓝湛……长得真好看啊……。”

他内心不禁这样痴痴的想,这人平时总是一副淡漠的样子,没想到睡着后也一样——眉峰、眼梢都透着冷峻,就连那颜色淡淡的……嘴唇,那什么,嘴唇……

鬼使神差的,他已经将脸凑了上去,终于是没能按耐住,一尝那抹薄唇的滋味——一缕带着檀香的甘甜。

然而也只是浅尝辄止,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,魏无羡一下子坐了起来,右手按住心口,平息着过于激动的心跳,然而心跳是可按捺住的,思维却早已发散到了外太空……

“我曹,我在做什么??我亲了蓝湛?!我怎么能这么亵渎他!让他知道了会不会一掌拍死我啊?!等等……刚才那是我的初吻吧……?我的初吻就这么没啦?!啊呸……我在想什么,我怎么能亲蓝湛呢??那啥……我的初吻对象竟然是蓝湛?????”

魏无羡只觉自己头顶上一群乌鸦乱飞,捶胸顿足的恨不能时间倒流,忽地有些憋闷,他一把拉开帘子,寝室内寂静一片,另外两个人已经去上课了。他视线不经意扫过自己扔在桌上的笔记本,似是想到了什么,不由愣了一下,随即,抬手捂住额头,内心不禁挖苦自己道:

“魏无羡啊魏无羡,你自己什么德行自己还不知道吗。就算时间倒流,也还是会做出同样的事啊……”

确定心意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,可是……魏无羡回头深深的看了熟睡中的蓝湛一眼,苦恼的挠挠头,“接下来又该如何是好呢?”

 

由于前半夜心绪激荡,导致本来受伤的身体疲惫过度,蓝湛难得的一觉睡到日上三竿。睁开眼就看到魏无羡正坐在桌边不知在本子上涂涂抹抹些什么。闻声,他望过来,笑道:“蓝湛,你醒啦?感觉好点了吗?”

“恩……”微微垂眸,蓝湛内心却惊疑不定——他早上醒来时,是看到自己搂着他了吗?

“我去给你打洗脸水!”似乎并没有什么异样,只见魏无羡一手抄起水盆,脚步轻快的推门而去,走廊里还隐隐传来了他俏皮的口哨声,显然心情不错的样子。

在蓝湛受伤时帮他打洗脸水,买早饭,做些力所能及的事——魏无羡抓耳挠腮的思考了半天,奈何从前没有什么恋爱经验,哪怕花再多时间思考,也只能得出那一句:“喜欢他,就为他好。”的结论来,然而他天生乐天派,既然得出结论,就不再迷茫,开始身体力行。

蓝湛觉得魏无羡对自己的态度好像有了些微妙的变化,但又说不出是哪里,那人本来就是热心肠,但是现在却有些热情过头了……

“蓝湛蓝湛,你渴吗?我给你倒杯水~”

“蓝湛,你睡着的时候,你们班同学来看你啦,喏,还给你买了橘子,我剥给你哈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!蓝湛,看到个特好玩的段子,我念给你听~昂~”

“蓝湛……你…恩……你今天还没上过厕所呢,你……呃……一点感觉也没有吗???”

蓝湛:“……没有。”

而且,就连晚上值夜,他都特别大方的直接躺到了自己的身边,坦荡荡地说

:“蓝湛,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叫醒我啊!”

江澄:“……”(嘴角抽搐)

聂欢桑:“……”(一脸尬笑)

仿佛是注意到宿舍还有另外两个人的存在,魏无羡单手“唰”的一下拉上帘子,懒散地说道:“睡啦睡啦~,江澄快去关灯。”

五一假期前的最后一天,学校对于魏无羡和温晁的处罚决定出来了,两人均记过一次,也就意味着奖学金告吹。本来学校还想给与魏无羡禁赛的决定,奈何五一过后就是总决赛,经教育系领导们的多方争取,才免除此项惩罚。

从系楼悠悠达达的走出来,耳边还充斥着导员的喋喋不休,魏无羡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,将聂怀桑和江澄送上了去车站的出租车。

刚想转身回宿舍,突然想到今天下午蓝湛他们班的班干部集体来寝室慰问他,现下应该还没走,自己回去恐怕不大合适,伸了个懒腰,他悠哉地朝体育馆走去。

送走了同学,蓝湛看了看窗外西沉的日头,心里纳闷魏无羡为何还没回来,于是拿起手机给他发了消息——以往魏无羡总是秒回短信,而这一次竟然久久都没有回复。蓝湛微微皱眉,思考要不要直接打电话过去。

待到夜幕降临,他的最后一丝耐心被消磨殆尽时,宿舍门被推开,魏无羡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进寝室,却仍强打精神的说道:

“不好意思啊蓝湛,下午去打球了,结束时间有点晚。想着你天天吃食堂是不是吃腻了,就去校门外给你买了几样小炒,喜欢吗?”

“你怎么了?身体不舒服吗?”察觉到对方的不对劲,蓝湛担忧道。

魏无羡摆了摆手,笑着说:“没什么,可能最近打比赛太累了,我去水房洗一下,一身汗味怪难闻的。”

然而当他提着暖壶来到水房,忽然想到两个人就剩这一壶热水了,“还是留给蓝湛喝吧……”于是他咬着牙,硬生生洗了个冷水澡。

“蓝湛,我帮你去拿换洗的睡衣吧?”

拿到蓝湛橱柜的钥匙,魏无羡蹲下来开始翻找,却不经意触碰到一个硬硬的黑色匣子。

“蓝湛,这黑匣子里面装的是什么啊?看起来……好像是乐器?”

“是古琴。”

“哇!你真的带来啦?!我能打开看看吗?!”

“好。”

魏无羡抱着沉重的琴匣,内心雀跃,猛然起身,却忽然觉得一阵晕眩,险些没站稳。

“魏婴?!”看到对方踉跄了两步才站稳,蓝湛内心忧虑更甚。

只见魏无羡吃力的将琴匣立在床尾,转身坐在床上,含含糊糊的说道:“也不知道怎么了,就觉得没大有劲儿……”

看着他脸上不正常的红晕,蓝湛急忙伸手去探他的额头,只觉烫滚滚的热的可怕。

“魏婴,你发烧了!”

===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:在公司加班的时候写文简直不要太刺激2333333,可是怎么感觉进度这么慢啊!?我原本打算一张就过完五一的啊!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2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